close

11/09 12:30 

我們來到了產房

首先被帶到一個問診室迎來一位助產士 

綁了聽了胎心音跟測陣痛 

然後…

內診 ᶘ ᵒᴥᵒᶅ ((超不喜歡內診 

內診結果我開了快3公分 

所以終於被入取了 (;´༎ຶД༎ຶ`)

入取後被帶到了產房

((瑞典自然產從入院到生產都是同一間,好像是所謂的樂得兒?ಠ_ಠ

房間照片我忘記拍了(歪腰) 

((是說誰邊陣痛邊漏羊水會想到這件事?

總之就是一張病床,一張單人沙發椅,一張床邊桌,一張移動式椅子,一張固定在牆上可翻下來的單人床,一個浴缸

對,浴缸

因為泡澡也是舒緩陣痛的一種方式

((醫院的產前講習有說明各種醫院提供的舒緩陣痛的方式 

一開始我的助產士覺得我應該先不要打無痛,所以她先給我笑氣 

對,就是吸了很嗨的那個笑氣 ( ・᷄ὢ・᷅ )

  

還蠻好玩的哈哈哈 一開始還算有用 

但漸漸的…就不好笑了…

我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

但值班的麻醉師在手術房裡ಥ_ಥ

所以在他來之前(他還蠻帥的哈哈哈哈)

我繼續用笑氣 然後試了 熱敷 韻律球 走路

這中間也不停吃著我們帶來的零食 

(要補充血糖才有體力生小孩嗎啾咪

((雖然最後很多都是旁邊那位先生吃掉的(白眼)


大概凌晨快五點

帥帥的麻醉師終於來了

((我為什麼還有心情研究他帥不帥我也是不懂哈哈哈

然後


打無痛。超。級。痛(;´༎ຶД༎ຶ`)

就頂了一個肚子了 

還一直被指示在彎一點在彎一點 

要把自己縮成一隻蝦子 

還好打完過一下子真的有FU 

人生又變回彩色的了 ( ・᷄ὢ・᷅ )

然後我們就睡睡醒醒休息著

  

期間助產士會換班 

所以會有新的來打招呼 

就這樣一直到了天亮,中間也補了幾次無痛的劑量

我媽都降落哥德堡機場了(這是真的) 

然後快中午了護士問馬克要不要去買午餐因為可能還要一陣子我的午餐醫院有提供

我就說他可以吃我的 我現在沒有興趣吃東西 (誰生孩子還會想吃午餐ᶘ ᵒᴥᵒᶅ

午餐送來前我又加了一次無痛 (手比愛心) 

護士送來午餐

我熱敷袋涼了 我請馬克去幫我加熱

助產士來看我 (可能在她們去午餐前看一下我狀況吧?

我跟她說:

我有一種想大便的感覺怎麼辦?

她一聽嚇到趕快內診了一下

然後說: 全開了要生了

欸欸欸欸ᶘ ᵒᴥᵒᶅ

所以馬克進房間就被通知我要生了哈哈哈

但他也沒什麼事可以幫忙 

所以我在生的時候

就坐在旁邊


吃魚湯 (午餐) 

這件事我真的是可以講一輩子哈哈哈哈


打了無痛所以我感覺不太到宮縮所以是靠著偵測器宮縮一來就用力

護士還抓我的手去摸說頭髮出來了

((啊啊啊好可怕好特別的觸感


然後

我就

把這顆差一天滿10個月的宿便擠出來了

  

是一個明明很開心但是莫名哭出來的概念


然後護士幫忙把小孩放到我身上

((所謂的產檯親密接觸促進奶量分泌

   

出生的時候到底是在水腫什麼哈哈哈

但想想泡了快10個月水腫好像很正常?🤷🏻‍♀️


後來我想想她是執意要等阿嬤來嗎哈哈哈

我媽都降落被接機了

然後我才開始生ಠ_ರೃ 


#瑞典生產紀錄

#10個月的宿便

#生孩子不簡單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