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都是很愛旅遊的人

也說好了有小孩不會代表我們就被限制出境了

只是要多買張機票罷了

((勤儉持家趁兩歲前出門啊啊啊


目前剛滿9個月的小玉已坐過14次飛機

飛機是除了車子以外她最常搭乘的交通工具 ᴥᵒᶅ


有一些同期的媽媽會問我 

我也熱愛聊媽媽經,所以想說乾脆打出來


但是


以下純粹經驗分享

尤其是已親餵為主的分享


✏️訂機票時 

如果您是要搭長程的(5小時以上),那訂好機票後建議您跟航空公司聯絡訂嬰兒睡籃與您的位子會在第一排

  

((不睡的時候起碼可以放在裡面玩一下讓媽媽休息一下啊啊啊😂


📍每家航空公司對睡籃的規定不太一樣唷! 依身高體重年齡都有! 請自行查詢

📍跟航空公司訂睡籃時也可以順便訊問有沒有嬰兒餐可以提供(⁎⁍̴̛ᴗ⁍̴̛⁎

我家是不吃泥,但我就把它當成一個暫時轉移注意力的道具哈哈哈哈

**記得要有禮貌唷! 嬰兒沒付多少錢還不佔位人家不欠你的(^_-)


❗️注意一點是如果您有預訂睡籃

     那您的位子就會在第一排 

     那排位子的乘客包包是都要收上去的唷!!! 

     所以準備一個小包包/袋子先放一些必需品

     (可以塞在前方裝雜誌那個袋子裡的

  

((此為正確使用方式! 要把這個拉起來!


❗️訂機票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時間

     盡量錯開不要讓想睡在歡的時候你們還沒坐在飛機上 


然後就是換尿布的問題 

我通常會在登機前五分鐘左右先幫寶寶換尿布

((不用擔心登機排隊 通常帶寶寶可優先登機

然後飛機上就大概抓一下時間沒有到很常很常換 

飛機上廁所的尿布台不大廁所又很擠

((你可以想像我女兒炸屎全身都是的那次嗎…(;´Д`)

而且我是一個人帶她坐飛機喔 ᴥᵒᶅ

  


吃的方面-

親餵就 --- 掏出你的奶吧!

可以準備一條哺乳巾

如果你害羞可以遮 或是拿來蓋寶寶也可以 

我現在已經是走一個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哈哈哈 

當然如果妳瓶餵的話飛機上也是有熱水可以提供

  

((基本上我就是一直開啟奶醉模式哈哈哈


行的方面-


我第一次帶女兒坐飛機就是回台灣的長程

而且我是一個人帶她回去 

完全沒有人幫我這樣 ( ᷄ὢ )

我是直接把推車託運然後全程用背巾


我知道很多人會考慮要不要買可以帶上飛機的推車 

我個人是覺得我不需要啦!

但可能因人而異?


我覺得我不想買的點是:

要推車就沒辦法帶登機箱不然沒手

((因為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帶她坐飛機

我習慣用登機箱純粹因為這樣可以搜刮更多台灣味回瑞典哈哈哈哈

我也比較喜歡在機場時用背巾揹 

因為人多很雜亂我個人喜歡把小孩緊緊抓住哈哈哈


  


不知道還要分享什麼_ರೃ

來分享一下我覺得坐飛機需要帶著的東西好了


✏️

尿布+濕紙巾((我是抓2-3個小時一片,寧可多帶,少一片這個人生都崩潰的那種


替換衣物 1-2 (( 我絕對不會說在飛機上炸屎全身都是然後裸體從廁所回位子這種事我做過的! (;´Д`)


零食、玩具((看你的月齡,我是有準備符合他月齡的零食來分散她注意力,畢竟飛行時間很長。還有帶1-2個玩具,總之就是一切能讓寶寶不要吵的東西哈哈哈(我當初帶太多…)


小毯子((飛機上有點冷 加上 我不想讓她蓋飛機上提供的被子 (3)


隔尿墊((這個看個人耶,我是有用,因為覺得飛機上的尿布台不知道乾不乾淨哈哈 


以上。

雖然其實我當初帶更多有的沒的,整個包包搞得超重

但第一次嗎_`) 

後來在飛就都很輕便 

尿布濕紙巾零食小被被 就這樣

每次飛行都感嘆親餵好方便▽`)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希望有朝一日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飛機上的奶醉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