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產期是11/10

一直有希望寶寶11/4 或 11/5 出生

((一天是我弟生日一天是馬克阿姨生日 


但顯然我女兒很叛逆想要有自己的生日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我媽11/9號要來瑞典 (坐月子) 


11/8

凌晨我突然覺得內褲有一點點濕濕的

去廁所看了一下是有點咖啡紅一滴滴

我左翻右翻最後決定起來打電話給醫院產房

((還好他們電話24小時 我一直打電話煩她們(´-ω-`)

今天10點有助產士的約診

在出發之前我發現衛生棉整個濕掉了

粉紅粉紅的水水((感覺是什麼網美名字(._.)

又換了一片衛生棉

然後在驗血糖測體重的小房間跟助產士提到

她說

你可以給我看你的衛生棉嗎?

(眼睛睜大瞳孔放大嚇到咬手手)

痾喔好?! 在這裡?


然後就脫下我的褲子現場給她看

更可怕的是…

她竟然…


拿起來聞!!!!!Σ(゚д゚lll)

她說她覺得是羊水

所以回辦公室她立刻打給醫院約時間去檢查

醫院請我們當天下午去檢查

助產士叫我回家躺著不要走動

馬克先去公司拿電腦((以免這幾天他要在家stand by 

我躺一躺想說 

不行 我得收收東西如果被醫院入取的話

結果一起來

走沒幾步


ㄆㄧㄚ、  (傻眼腿立刻夾緊)


感覺到一股熱流流出

拿了一些毛巾墊著 坐在椅子上先打給我老公跟他說真的是羊水他可以回來了

再打給產房說應該真的是羊水了 但我畢竟已經要去檢查了就再看看吧

((根本把產房電話設我的最愛

開了1.5個小時的車

((你沒看錯,我家去生孩子要1.5小時的車程

到了檢查的地方 

再度被要求脫褲子看內褲衛生棉的

(咬手指) 人家良家婦女這樣好嗎?( ・᷄ὢ・᷅ )

結果一起來

ㄆㄧㄚ、


這次真的是ㄆㄧㄚ的流到我褲子全部都濕了(⊙_⊙)

醫院還給我免洗內褲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坐在那測胎心音與宮縮 

 


20分鐘後⋯

:你沒有規律的宮縮所以回家等再來吧!

(還約了明天早上9點在來檢查,因為羊水已漏)

天啊我家要開1.5小時耶!!!ಥ_ಥ

所以我們兩個很不情不願的離開醫院

然後我就提議去ikea逛逛走走看能不能走出宮縮這樣哈哈哈哈哈

啊但因為走路水一直流

((我是水龍頭嗎我ಠ_ರೃ

所以就變成這樣 

要知道這在平常絕對不會發生的!!!

陳馬克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讓我這樣做

因為他覺得很丟臉哈哈哈哈哈

 因為太好笑來拍一下紀念照

((嗚嗚嗚我好腫(;´༎ຶД༎ຶ`)

在Ikea吃晚餐的同時在跟預產期晚我一個半月的友人報告狀況

她隨口問了一句我們不能住patienthotell嗎?

然後我立刻打去問,竟然幸運的剩一間房(⁎⁍̴̛ᴗ⁍̴̛⁎)

完全對友人感激的五體投地哈哈哈哈

((Patienthotell 醫院的飯店,有點像是給遠道而來的病患們暫時投宿但沒有醫療設備的 

Patienthotell跟生小孩的醫院不一樣

但起碼開去只要半小時

((多容易滿足呀我們ε-(´∀`; )

裡面真的是長得很像醫院病房

  

大約9點多入住的

我洗了個澡吃點零食喝點水

然後我開始陣痛 ᶘ ᵒᴥᵒᶅ

吃了止痛藥後躺在床上想說盡量休息

有越來越痛的感覺∑(゚Д゚)

手裡抓著手機量陣痛頻率

然後一直打給醫院哈哈哈哈


噢,我老公在幹嘛? 

他躺在床上用我的唉配看影集 

(T_T)


就這樣到了11/09的午夜12:30 

得到醫院產房的許可

我們來到了förlossning avdelning 產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