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幸運的ʕ •ᴥ•ʔ

我竟然是沒有害喜的體質

((起碼這一胎啦 哈哈哈

但我有偏頭痛胃食道逆流這樣

但都算還可以忍受的範圍

還有腰酸背痛

((個人覺得是我常跌倒的後遺症 更容易腰酸背痛這樣(;´༎ຶД༎ຶ`)

  

也還好也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不然根本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ᶘ ᵒᴥᵒᶅ

要什麼沒什麼這樣 哈哈哈哈

不過後期突然剛好超市常看到雞肉特價

所以常常炸鹹酥雞 

吃得很爽 哈哈哈哈哈( ´ ▽ ` )ノ

  

七個月前我沒有長妊辰紋 

導致我也就很鬆懈的有一天沒一天擦乳液

((我買普通無香精身體乳液而已

((大概就跟我保養臉的狀況一樣(遠目) 想到才做這樣(´-ω-`)

但是…

就在滿七個月後肚子真的是默默的快速的大了起來

然後有一天我路過鏡子…

想說 

誒??

我什麼時候抓到自己?(滿頭問號)

有一絲紫紅色的小痕跡

可是不會痛呀??(・_・;


就這樣又幾天過去


又一樣的路過鏡子

欸欸欸?

怎麼又多了幾道?


立馬手刀用手機估狗了

妊辰紋 

顫抖著雙手按下了圖片

登愣 登愣 登愣 (雙膝跪地抱頭)

我真的長出了所謂的妊辰紋 (;´༎ຶД༎ຶ`)

從那天起妊辰紋如雨後春筍般啵啵啵的冒出來

((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

躲不掉果然是躲不掉呀 (菸) 


  

在瑞典整個孕期都是一個助產士

顧你十個月這樣哈哈哈(´-ω-`)


每次去就會先

驗尿(尿裡的蛋白質什麼的) 

然後手指頭扎針驗血糖 

然後體重 (但我助產士都會直接捨棄小數點後面的哈哈哈爽)

量血壓 

聽胎心音

量肚圍&壓肚子檢查寶寶位置

((這超不舒服的ಠ_ರೃ


然後開始問問題 

問最近怎麼樣呀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呀之類的

但是…

有一次我就傻傻的真的說了我哪裡不舒服

(就孕期不適那種而已)

說了我淺眠睡不好半夜起來尿尿

然後


她回我:

一定要尿嗎?


我的臉真的是這樣ಠ_ರೃ

我不想尿尿我起來幹嘛啦!!!! (抱頭)


也有說過我會腰酸背痛之類的

然後她說如果真的不舒服可以吃止痛藥


久而久之

每次去助產士時我都懶得說我哪裡不舒服了

每次主要就是去做那些檢查然後跟她說我除了基本無法排除的不適都很好

((但也是真的啦哈哈哈ʕ •ᴥ•ʔ


#孕期小記事

#從專頁移來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