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里是鵝子還是女鵝? (´▽`)

懷孕以來我沒有特別喜歡吃什麼

但喝水總會滴幾滴濃縮檸檬汁喝

比起辣我比較喜歡酸酸甜甜的

(但也沒有很愛吃甜(・_・;


但也依照所謂酸男辣女的說法

所以我一直覺得自己肚子里是男寶

也開始看了很多男寶的衣服來說服自己

男寶衣服也是很可愛的很好搭配的

(。・ω・。)


去私人診所照時還看不見

等到RU(rutinultrljud) 

((一整個孕期十個月就只有這次ᶘ ᵒᴥᵒᶅ

通常負責照抄音波的助產士會問說要不要知道性別

我點頭如搗蒜哈哈哈哈 

((因為腦波很弱的媽媽只想有購物的理由呀(⁎⁍̴̛ᴗ⁍̴̛⁎)


她很保守的說 

  

“應該 應該 是女生唷!”


粉紅色小碎花蓬蓬裙小洋裝小旗袍(⁎⁍̴̛ᴗ⁍̴̛⁎)


但隔天學校同事恭喜我時順口問了我說是女生

然後同事說她兩個兒子當初照都說是女生

所以還是要生出來才準…ಠ_ಠ 

((那…那…我不是要先左手抓右手阻止自己買衣服了嗎? 哈哈哈


雖然同事這樣說

但是其實男女都開心啦(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