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台灣一樣有10次超音波補助
瑞典在十個月孕期中

基本上都是只有一次超音波

你沒看錯(´-ω-`) 一次!!!! Only ONE!!!!

通常是在16~20週之間

((在正常的健康狀態下無特殊原因的情況下


也不像台灣一般都是婦產科醫生看診生產
在這裡一律都是barnmorskor 助產士主導的
從懷孕到生產都是 
((自然產情況下全程都不會看到醫生(⊙_⊙)

我都說這裡是走自然淘汰法
一驗到自己懷孕時,打去跟助產士約時間
然後再正式驗尿確定懷孕然後簡單血糖血壓檢查
然後就跟你約13週後再見
也就是說

如果你成功撐過前三個月寶寶沒流掉的話ᶘ ᵒᴥᵒᶅ

我有很緊張的問助產士
如果中間寶寶沒心跳的話怎麼辦

((畢竟台灣都會在8-9週看超音波有沒有心跳

助產士很雲淡風輕的跟我說
會流掉就是會流掉,不會流掉就是不會流掉

((她真的是這樣說的(´・_・`)

完全不像在台灣可能臥床吃藥安胎之類的

我很幸運是個完全沒害喜孕吐的體質
但換角度想等於我也不知道寶寶還在不在
((畢竟我完全無感哈哈哈哈(´-ω-`)
所以我就一直有明確目標
就是我要去做私人的超音波產檢
上網研究了一下就決定去哥德堡做

((我勤儉持家比價哈哈哈哈啾咪

 


也聽到了傳說中的小火車撲通撲通心跳聲❤️

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知道寶寶有願意留下來好好的成長(´▽`)


#終於可以放膽大吃了?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