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雖然說才剛滿半年
但因為馬克爸爸年紀滿大的
所以其實我們婚後沒有在避孕(未滿18歲快走開)(遮眼睛)

也因為日有所思這樣夜有所夢
(好其實一個屁都沒夢到)
壓力很大所以還沒有好消息
婆家沒有說過
但有開玩笑試探這樣暗示過
常常!!! 甚至婚前就有ᶘ ᵒᴥᵒᶅ


陳小敗尺馬克在家族line聊天室裡來了個每日一字 
(我也在聊天室裡)

''小''

叫他們猜這中文字是什麼意思
我立刻有種怪異的第六感
然後最後他們猜不出來陳馬克公布答案說 liten.

( ̄ー ̄)

Liten!!!! 我氣到在家要掀桌了
(我發燒請假在家)

果然,立刻,馬上

然後馬克妹說:大哥說妳們是在暗示有小北鼻嗎?

幹!!!
我還不敢按進去已讀!!
我俗辣!!
狂私訊老公叫他給我自己去處理自己的爛攤子!!!!
傷一個老人的心我做不到~~
(因為上個週末大哥又暗示過我😂😂😂

#豬一般的隊友
#老公下班回來完蛋了你
#謝謝低能老公再度加深我的壓力

PS: liten = little, smål = small, 瑞典人有時候會叫小孩liten
----

在氣憤之下我決定自暴自棄去驗孕來證明
結果

欸? 欸? 欸? 

 

這是傳說中的兩條線嗎?!

立刻驚驚 (⊙_⊙)

立刻請馬克下班時去藥局買一下退燒止痛藥跟順便拜託他買一個新的高級的驗孕棒
他當時在藥局還打給我說這很貴幹嘛買
然後一直不想買 我們還吵架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脫口說出因為我已經驗過想確認咩!囧rz
他才說我怎麼不早說 (¬_¬)
((一點驚喜都沒有哈哈哈哈

 

事情就是這樣的

我們搞出了一條人命

終於 (⁎⁍̴̛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