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友寶寶粥
 
SAM_2846.jpg
上個月在網路上看到報名試吃體驗的連結
剛好在台灣並且在研究要買什麼米餅零食給我兒子
就決定動動手指報名 ((反正也不用錢
幸運的被抽中了試吃體驗
((雖然我一開始是為了 #滿滿星麥餅 去報名的🤣
 
我必須說,這在我們這三週的環島旅行裡…
根本超方便 ((抓緊不放手
SAM_2834.jpg
((扁扁一包很方便攜帶,我包包裡都隨身攜帶一包 XD
 
☝🏻 #常溫保存、外出攜帶不怕壞!
這點超方便的啊!出門在外,我如果帶著一堆冷凍的冰磚根本強人所難🤪 #飯友寶寶粥 我就直接塞包包塞行李箱,帶著去旅行!
 

SAM_2826.jpg

((這是貝貝吻魚,超香,很好吃 (我有偷吃一口

☝🏻 #輕鬆加熱、三種方法輕鬆開飯!
可以隔水加熱、打開裝在容器裡微波、電鍋加熱
這三種我都試過,個人喜歡隔水加熱法,就一個馬克杯加剛煮好的熱水,我覺得很適合懶人如我🤣
而且我自己覺得這加熱出來不會太燙方便餵食!
((微波記得要拆封擠出來到碗裡啊!不然…😨
 

SAM_2847.jpg

☝🏻#成分單純、#無添加物、#無防腐劑!
我婆家是很在乎食物成份的人
在耳濡目染下我也習慣了買東西會拿起來喵兩眼
((回來台灣吃的是療癒身心!成分什麼的我不在乎!
但給嬰兒吃的還是要注意一下🤣
成分極單純,不含人工調味料、添加物,都是用食材本身的鮮甜來提味!
用的是台灣在地有機米,米很綿密但還是看得見一顆一顆的米粒!
 
SAM_2827.jpg
 
((恩,這粥很可以,前天出門吃麻辣鍋,才在那裏吃了南瓜雞肉粥
 

SAM_2833.jpg

一字排開,像選妃一樣,讓姊姊幫弟弟選晚餐

 

SAM_2835.jpg

((想偷拿的小手
 
#滿滿星麥餅
 
一打開,就是一個香。
麥子的香味❤️
成分表: 小麥粉、水。
沒了,就這樣,極為單純🤣
我原本想擺拍一下拍個美照((很像小時候摺紙星星!!超可愛❤️
但一打開 就有小手來搶食…場面之混亂的
網美什麼的,我不配。
((低頭看著邋遢的自己🤣
 

SAM_2840.jpg

(( 弟弟: 不管什麼東西,拿起來往嘴裡塞就對了!!

SAM_2843.jpg

((超會用大拇指跟食指,尤其是抓地上髒汙的部分 (翻白眼)

 

我們家4歲姊姊也會一起吃,姊弟一顆接一顆
出門必備,餐廳等上菜什麼的,拿來塞住小孩的嘴啊啊啊!!
尤其我家嗓門都很大的那種🤣🤣🤣
SAM_2836.jpg
 
🤫 真心話心得:
我們在家的話其實還是以讓他自己吃為主,跟著我們一起吃
但外出的話…這樣會給店家造成很多困擾
((看著地上想被炸過店員可能會哭出來🤣
 
所以這常溫寶寶粥其實我個人覺得真的滿方便的
我會請店家幫忙隔水加熱或是微波
目前遇到的餐廳店家都是滿友善的,目前沒被拒絕過
 
出門用餵食的也能心裡有個底,能知道他這餐到底吃了多少副食品
出門在外的我自己是覺得真的滿方便的👌🏻
如果是常帶寶寶出門的家長我會推薦常溫寶寶粥❤️
 
#飯友
#飯友寶寶粥 目前有6種口味
🐟滿分鮭魚 (橘) 、🍥貝貝吻魚 (藍) 、🐤南瓜小雞 (黃)
🫑彩椒菇菇 (綠) 🍅番茄小牛 (紅) 、🐷蘋果小豬 (粉)
SAM_2845.jpg
擺一起拍照超可愛,很繽紛
#滿滿星麥餅 有2種
原味 和 紫薯
 
很多通路都買得到喔!((我有在momo & 蝦皮看到!
他們自己官網也有網路購物👌🏻
 
#寶寶粥推薦 #副食品推薦 #Ivar #育兒好物分享
arrow
arrow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