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10..jpg

 

 

 

 

 

 
身為偏遠地區的居民
對於冷凍麵包已經習以為常
記得剛去瑞典時,不是很能接受冷凍過的麵包
((台北長大的我覺得便利商店麵包店不是到處都是嗎!!!我要新鮮軟綿綿的!!
隨著八年過去,我現在也是什麼都丟冷凍庫呢~
((之後搬家也要秒下單直立式冷凍庫😏
岩島成麵包 隸屬 大成食品集團
不查不知道,原來有超多我平常就有在吃的東西是他們家的!
我總共吃了五種
 
SAM_3388.jpg
🧈 紐西蘭奶油餐包
★特點 : 嚴選紐西蘭特級奶油,奶油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奶香十足、口感鬆軟
(網路上抓的一段話)
我只能跟你說,這一款剛熱好,我們一家三口(嬰兒不算)就咻咻的吃完了
(轉身開團購網跟鄰居朋友揪起來
SAM_3385.jpg
我老公拿來搭配牛排當餐包,我跟我女兒直接吃。
我們後來一致決定應該也很適合拿來做小漢堡🤩
 
SAM_2715.jpg
🥖明太子麵包
★特點 :嚴選日本北海道明太子醬,原汁原味的明太子醬、佐日本風味沙拉的法國麵包,獨
特風味絕不能錯過
喜歡明太子的人會喜歡,但,我不喜歡明太子🤣🤣🤣
我老公是覺得很不錯,我是用氣炸鍋,超酥脆!
SAM_2713.jpg
我把明太子刮掉一點才吃脆脆🤣
((對,你沒看錯,我烤焦了 XD
(((啊我就丟氣炸鍋然後就去曬衣服了,完全忘記哈哈哈哈
 
 
SAM_3381.jpg
🥖香蒜奶油麵包
★特點 :選用進口奶油、添加老麵不加糖、冷凍專用法國麵包酥脆外皮、Q彈濃郁的口感, 蒜香與奶香完美融合
這又是一個被我秒殺,超酥脆,超香!!這個必須立刻加購🤣
個人覺得超適合有聚會時切片,變成派對小點❤️
或是在瑞典我們是會配濃湯、配海鮮❤️
((這款我沒有拍到很多照片因為真的秒殺....((滿嘴口水
 
 
SAM_2711.jpg
🍞小花熟麩餐包
★特點:改質麥麩的豐富膳食纖 維、正統日式湯種技術的熟麩麵包熟麩搭配湯種,鬆軟濕潤的口 感,刷新健康麵包的認知!
我是用大同電鍋!我覺得能用電鍋很方便耶!超軟❤️
 
SAM_2712.jpg
早餐時剛好小孩在發瘋,
我把麵包壓扁配果醬點綴做成了一個貓咪臉,
小孩立刻吃得很開心~(這局媽媽勝利
 
 
 
🍞熟麩蘑菇吐司
★特點:改質麥麩的豐富膳食 纖維、正統日式湯種技術的 熟麩麵包、蘑菇獨特風味麥麩搭配蘑菇,絕配組合的風味組合,吃得健康又美味
又是一款可以用電鍋的方便麵包!!
SAM_3389.jpg
喜歡吃蘑菇的人可以試試!啊怕吃菇的朋友請繞道、因為內餡真的滿多菇的🤣
SAM_3390.jpg
我用電鍋,很鬆軟,
SAM_3391.jpg
隔天沒吃完我用氣炸鍋噴一點水上面放了一片起司🧀️
我女兒立刻吃光光 😏
(這局媽媽再度獲勝
 
 
 
蝦皮跟MoMo都可以買!
奶油餐包跟香蒜法棍我要下單回購😏
奶油餐包用氣炸鍋有夠好吃有夠方便,
早上起床先預熱五分鐘(這個時候去洗臉刷牙
把麵包放進去(這時候去叫小孩起床換衣服
然後小孩去洗臉刷牙的時候倒杯牛奶
早餐上桌了! 搞定!
((也可以切開夾片起司火腿再回氣炸鍋熱一下!
香蒜法棍晚上等小孩睡了
氣炸鍋預熱烤一下、配杯紅酒🍷 配個電影❤️

 

arrow
arrow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