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哈哈哈哈,我記得我小時候打無名最喜歡瘋狂用這些圖哈哈哈) 




 
 

åtta 在瑞典文裡是 八/8/eight 的意思 

哈哈哈 又到了每個月29號的時間 
這次是八個月 (笑)

用我買的groupon去吃了燒烤
(我最近超級熱衷於看團購網/groupon之類的東!)

話說這是個禮拜一
我有汗流浹背的重量訓練體育課 
所以我還特別訂晚點
讓我有空回家梳洗一下 (撥頭髮)
雖然後來我是翹課了......
 
 
[[姐姐有練過不要學]]
那天稍早我用瑞士刀砍到自己的大拇指......
愚蠢往事不再贅述
只能說我看到肉了,一路砍到被指甲擋住
但我TMD的剛剪完指甲!!!!!啊啊啊啊啊(抱頭崩潰)

------------------------

anywayyyy
有人很可愛/愚笨的走錯路
所以遲到了
 
我下去捷運站等時...
诶...那位先森手上的是....(挑眉)




 
是一束花兒!!!
(但我不是花女孩(啃指甲))

 
當我們說嗨他把花轉過來時
我的肩膀開始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一束菊花!!!!!!!!!!!!!!!!!!!!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當場笑到不能自我
然後再跟他說通常菊花在這是喪禮的花
先森突然一臉懊惱說
噢他就知道!!他有再猜
但他很桑心花店老闆根本都不幫他
哈哈哈哈哈哈
懊惱也太可愛了
 
 
------------

åtta 
tack,sötnos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thank you for being my best friend.
we are not perfect couple.
we fight, we argue, but we learned from it. at least i did ;)
the road is still long, 
and i know you will stand next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