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ck - 在瑞典文里是"謝謝"的意思
謝謝你來到我的人生
在我可怕的20歲那一年出現
跨2012年的那一刻我傳給你的簡訊寫著

2011年我過得很不順遂,
謝謝你像浮木一樣的出現在我的2011年
謝謝你走進我的人生,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笑)

算算時間
相識到相戀
也超過一年了

從一開始的開開玩笑噓寒問暖的關心
曖昧不明的關心著對方
兩個人都不點破的默默曖昧著
我們的愛情真正開始都要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踏出那一步
謝謝你願意放棄一切來我身邊
謝謝你在再次見面的那天開口問我願不願意當你女朋友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陪我成長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可以再愛一次

Tack,Mar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