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394.jpg

因為報名體驗兒童料理包的活動而認識了這個新的品牌 
一位有兩個寶貝的媽媽跟五位營養師共同研發,無添加味精人工調味劑少鹽少油

SAM_3397.jpg

 

老實說我家都是重口味
但難得回來台灣,有的時候我就會想吃一些小孩不能吃的/不喜歡的。
各式小吃/辣的/臭的(? 之類的 
但這種時候還要另外煮給我女兒吃 
就會覺得麻煩🥲

SAM_3401.jpg

剛好看到在徵體驗分享
我都還沒仔細看內容,就看到「珠貝香菇雞湯」
我就立刻填資料報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完全就是跟我在家每個禮拜都要煮的一摸一樣🤣
((不誇張我每次回瑞典都要帶香菇跟珠貝

SAM_3381.jpg

很幸運的被抽中,收到時我們人不在家

一大箱在家等著我們
環島回來後整個傻眼開箱
超豐富耶!!!
有5種口吻的燴飯/麵料 跟 3種湯品

SAM_3395.jpg

SAM_3396.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
裡面竟然有附飯!!!!!
((還很健康很多元化的有3種!!!!
((轉身直接外帶肉圓臭豆腐麻辣鴨血蚵仔煎大腸麵線糯米腸

 

SAM_3418.jpg

馬鈴薯燉肉:
很香❤️ 真的很像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心血煮的感覺,

除了肉以外可以看到紅蘿蔔馬鈴薯洋玉米筍,很香很下飯
但是只花了我10分鐘的那種🤣


SAM_3422.jpg
牛肉菠菜: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因為我本身不吃牛,所以我很少很少煮牛肉,

大概頂多我們夏天常常烤肉的時候我老公會烤牛肉,那我女兒才會吃到。
料理包讓我能輕輕鬆鬆給她吃到平常補充不到的營養❤️👌🏻


SAM_3411.jpg
香菇珠貝雞湯:
尬的,很好喝!
除了比較不鹹以外(對小孩來說是好事),真的是真材實料,香菇好吃珠貝也好吃,雞腿肉超嫩❤️
有這種料理包超方便🤣
常常我問我女兒想吃什麼的時候,她都會回答:香菇雞湯🤣
現在我不怕她這樣回答了😏

((沒拍到湯的照片,因為秒喝完 XD

 

SAM_3417.jpg

體驗心得真心話:

很方便,超級方便。
而且口味真的不錯,懶的時候大人也能一起吃

(我老公會自己加鹽哈哈哈哈哈

SAM_3406.jpg

我們剛環島回來時,快過年了,我們要回娘家過年,家裡冰箱不能擺太多食材。
我直接長子長女一人一包調理包(有附飯真的超級貼心)
幼子10個月,7顆牙,玉米濃湯&南瓜濃湯他喝的滿開心的😝


SAM_3407.jpg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我想是很佔冷凍庫空間
建議童食樂可以考慮出組合包,一盒裡面每個口味各一那種🤪

我自己是會前一晚直接選一個口味放冷藏退冰
隔天中午或晚餐就可以直接加熱
((包裝上有寫建議先完全退冰喔!!

 

 

 

 

 

 

SAM_3408.jpg

 


#童食樂 #副食品銜接 #幼童調理包 #體驗分享 #無添加味精 #雙薪家庭救星 #媽媽的好幫手 #輕鬆上菜

arrow
arrow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