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一 瑞典轉土耳其直飛台北


我們是搭10/15-16到台灣的土耳其航空 

一個大人 一個小孩(快滿三歲) 

終於隔離一個禮拜了

覺得自己可以分享了😂


瑞典-伊斯坦堡 這段 還滿滿的 前後都有人 

畢竟伊斯坦堡是國際中轉大站

歐洲許多中東人土耳其人非洲人都會轉這裡

還好這段只有3小時多 

我洗腦我女兒兩個月的成果也很成功

全程戴口罩,吃東西時拉下來咬一口在自己拉回去 

  

我們有使用廁所 

我是自己隨身帶一瓶噴的酒精 

上廁所前馬桶、把手等等先自己消毒

((這位幼兒連在高空12000公尺上拉屎都解鎖了呢🤢 


機上現在只供應一個用紙袋裝的冷餐:三明治、果汁、小蛋糕、一瓶水。 

我跟我女兒都不喜歡,我出發前在家做了小飯糰。

  

推薦有小小孩的人,就拌飯香鬆加海苔哈哈哈 


機上處於一個唉配影片畫畫輪番上陣的概念

然後酒精隨時噴手噴扶手噴牆面桌面螢幕

在降落前40分鐘這位小孩才睡著😶 

   

 


伊斯坦堡機場。 

下飛機後所處航廈很空非常空。 

走大概10-15分鐘後到了國際/國內轉機/入境 的航廈後 人明顯變的很多 


土航跟伊斯坦堡機場都很嚴格要求戴口罩 

到處有工作人員監督 

這點是讓人滿安心的 

但有注意到對小小孩比較沒有嚴格要求

 

伊斯坦堡機場大部分的店都還是有開

賣熱食的店大排長龍 

((晚上11點大部分都要打烊了

最後我們是上二樓買了個Subway充飢

然後就去登機門等待了 


BTW: 機場的兒童遊戲區維修中被關起來了,但玩具店跟樂高店有開。 我推薦玩具店/冰淇淋店旁邊的桌椅區,那邊很大很空曠,因為都是一般桌椅沒有軟的沙發椅所以旅客好像不喜歡。很空曠可以給小朋友跑一跑消耗體力👌🏻👌🏻 空曠到我讓女兒暫時拿掉口罩

((後面是飛機上剛好遇到的朋友 所以在伊斯坦堡機場一起行動  


伊斯坦堡-台北

凌晨一點半的飛機,是我選擇的重點🤣

我女兒也不負眾望的還沒起飛就睡著了👌🏻


一開始上飛機我傻眼,我跟女兒兩個位子 旁邊竟然有人??!!  

我們兩靠窗跟中間,結果這位台灣小姐選走道?? 

我傻眼。

   

 

所幸機上很空 (大概只有30%的載客率) 

我就自己換位子了。

((機組人員會說不建議換位子,因為之後如果有確診追蹤會追不到

我覺得有道理,所以我只是換去同一區塊的空位

主要是覺得旁邊這麼空但一位女士選我們旁邊的位子有點傻眼😑


機上兩餐依然是紙袋裝冷餐 

我女兒依舊絕食還好有帶一堆零食

在降落前三小時我去上了個廁所

結果,小孩的雷達似乎啟動 

我在廁所裡聽到有人哭喊媽媽 

幾乎100%能確定是我家的 

因為飛機上很少小孩😶 

那之後怎麼哄都哄不睡了

只好拿出筆電看提前下載好的卡通跟零食伺候

   

 

熬過這難熬的三小時終於降落台灣了😭😭

  

總結:

建議可以帶小小朋友自己的耳機

飛機上的完全不適合😂 

我有帶床單跟枕頭套

因為我女兒喜歡平躺 

然後機上現在完全不提供枕頭,只有毯子,我沒打開用,我塞枕頭套裡當枕頭

((也沒有給小朋友的玩具喔!


等待我們的是檢疫所住一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